张颢瀚经典设计案例分享会全国巡演张家口金丝玉玛站开启

2017-12-16 15:3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12月12日下午,由张家口金丝玉玛瓷砖主办的张颢瀚经典设计案例分享会全国巡演张家口站在张家口市华邑酒店举行,活动吸引了张家口本地30余家装饰设计公司,近百名设计师现场学习。

1

2

   12月12日下午,由张家口金丝玉玛瓷砖主办的张颢瀚经典设计案例分享会巡演张家口站在张家口市华邑酒店举行,活动吸引了张家口本地30余家装饰设计公司,近百名设计师现场学习。

   有30年的从业经验,在国内外获多个设计奖项的张颢瀚老师,仍旧不忘初心,面对分享会上来自张家口的室内设计师,张老师以开放的心态向大家分享自己多年来的从业经历与心得,希望大家能从中获益,共同推进张家口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

3

张颢瀚

无界象国际设计集团创始人、执行董事
无界象设计学院执行院长

2017台湾设计周论坛执行长
2017年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龙承奖”评审
2016年美国ID网站“大师选助手”梦想导师
2016年中国软装设计“金凤凰传承奖”
2016年中国总评榜住宅公寓设计
2016年上海金外滩奖入围
2016年“梦想志”第2届全球华人新锐设计室内设计大赛评审总召
2015年金堂奖年度住宅公寓设计
2015年“梦想志”第1届全球华人新锐设计室内设计大赛评审总召

4

   张颢瀚老师因为从小在美学的环境里成长,对身边人文艺术的所听所闻所触让张老师懂得明白生活,才会明白设计。因此,在分享会上张颢瀚老师深度分析了设计师应具备的品学德行的同时,也向年轻的设计师提出了走出去学习的建议。

   张颢瀚老师表示,此次是他次来到张家口,对张家口设计领域市场有很大的兴趣,通过考察,也发现张家口装修市场潜力无限,他希望本土设计师能够扎实基础,做好服务,发展好自己的实力,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5

   致力于为华人设计发声,游走于两岸三地的张颢瀚老师,一直以身作则地推动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在创作作品的同时,也不遗余力地将自己毕生技艺薪火相传,望学子能够深悟美学理念,在未来可以长江后浪推前浪,在设计界立足。

   会上的设计师们也纷纷点赞这堂干货十足的分享会,并且对当今的设计装饰市场进行了反思,为今后个人的职业规划起到指导指向的作用。

6

7

   活动中,张颢瀚先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设计心得体会,同时深度分析了设计师应具备的品学德行,并向年轻的设计师提出了走出去学习的建议。会议现场设计师们相互沟通学习,对本次分享会评价颇高,安家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安家对记者说,平时公司能够外出学习的机会不多,希望能有更多的设计大师能够来到张家口进行分享,自己也将会好好“消化”本次分享会的内容,更好的服务本地市场。

8

9

10

   由金丝玉玛瓷砖主办的张颢瀚经典设计案例分享会巡演张家口站,除了分享了当代思潮的设计理念和实践之外,也能让张家口同行业的水平有所提高,共同进步,一起推动张家口设计市场的发展。

金丝玉玛店面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机场路居然之家红绿灯北行200米众鑫建材城

【直播回顾】台湾设计大师张颢瀚巡演之张家口站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